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

靈魂的精神旅程神諭卡 The Soul's Journey Lesson Cards - A 44-Card Deck & Guidebook

有上過我的曼陀羅彩繪班的同學,也知道我推薦這套卡。
市面上的曼陀羅卡不多,一看到這套卡就喜歡上了,因為色彩十分奪目,而且畫的風格比較多變化,就算只用來欣賞都好。除了卡牌之外還有一本Guidebook, 雖然英文有少許深(是我英文比較差吧),但內容很好,很有指引性。


我來揀選幾張我比較喜歡的卡(排名不分先後次序):

第一張happiness, 這卡讓我想起b33號彩油(海豚瓶), 連顏色也相似,感覺好喜悅呀!

我將b33瓶子及彩油塔羅一起貼出來比較一下:
 

第2張courage, 顏色很鮮艷,奪目,感覺直路就是一片光明。勇氣,接觸身心靈第一件事就是要面對自己真實的一面,要走出第一步,需要的勇氣可不少。

第3張: Adversity, 逆境是使人成長最好的方法,迫使你學習、面對,更有能力去處理問題。


第4張: friendship ,用點點的方法畫,積少成多,顏色也是我喜歡的。朋友我不多,因為我需要多點時間與自己好好相處,人與人的緣份也不同,不能強求。慶幸認識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同學,感覺很充實又歡樂。

第5張: gratitude, 有感恩的心是必須的,感恩才會吸引到更多更美好的事到來。

第6張:relationship, 生命之花,而且每片花瓣內的圖案也不同,"關係"是一個人必定經歷的課題,與父母、兄弟姊妹的關係,與朋友的關係,與伴侶的關係,全部都會是成長中面對到大大小小的困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