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

ICRT通訊稿:靈氣與懷孕




作者:Beth Simmons Stapor

1
最近,一個客戶問我是否知道靈氣幫助治療不孕症的例子。我回答,事實上我的確知道一個例子。去年三月份,我的一個客人,經歷了不孕症的治療,服用藥物後,沒有得到良好效果。她幾乎已經放棄了擁有一個孩子的想法。在經歷一段時間治療之後,她告訴其他人她感覺到什麼東西在她的下腹部“冒泡泡”。大約六周之後,我收到了她的email,她告訴我說,她已經懷孕了。去年11月份,她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孩子。

另一個情況是,我有個客戶懷孕已經四個月了,在給她用靈氣療愈的過程中,Tonya感受到了孩子在回應能量流。懷孕的進程中,她不斷給寶寶用靈氣護理。孩子出生後,有了昵稱“靈氣寶寶”,因為他是如此的放鬆並且滿足。同時靈氣也幫助孩子長牙、預防疾病。


2
我的另一個客戶得知了擁有“靈氣寶寶”的積極效益之後,在她得知懷孕後,決定找我做靈氣進行療癒,Victoria被告知,她懷有雙胞胎。於是我每天都給她的“兒子們”做靈氣護理。她能夠將雙胞胎寶寶帶到妊娠足月,並報告說,他們很好護理,當他們哭鬧不止的時候,我就會給他們做靈氣護理,然後他們就安靜下來了。

去年夏天,我有個客戶質疑我說,她讀了靈氣相關書籍,裡面說靈氣不應該用於懷孕後期的女性身上。她要求我對此做出回答。我告訴她,我認為它來自於靈氣能量或許會使分娩過早開始的想法。我不相信那是真的,因為從我的私人診所和客戶那裡,我知道,靈氣只是在她們懷孕期對她們有用。我也強烈相信,“靈氣從來不會帶來傷害”,適用於所有情況,因此可以用在懷孕期的任何時刻,以獲得最大的利益。


3

關於未出生的孩子接受靈氣能量的點化,靈氣大師們也有著不同的觀點。有人認為當母親被點化的時候,孩子也收到了靈氣的點化。其他人不同意,說孩子不能是點化過程中的一部分。我個人認為,既然孩子是母親能量系統的一部分,在點化過程中,他/她接收到了點化的效益。孩子和靈氣之間有著聯繫。這意味著孩子也具有靈氣嗎?或者只有心靈知道問題的答案?我的確知道,“靈氣寶寶”看起來會以不同於其他孩子的方式來回應周圍世界。

我意識到,在這些案例中沒有可控制的科學研究,然而,的確有證據說明靈氣的使用在懷孕前、懷孕中和懷孕後都對母親和孩子有著積極的影響。我的女兒Wayles,我談論過她未來的懷孕。毫無疑問,她會在懷孕期間接受靈氣的點化,在孕期每天使用靈氣,為了自己和孩子的健康和滿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