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

24 JUNE 2016 催眠個案回饋及我的回應



首先,很感謝案主詳盡的感想回饋,回想整個過程,真的很感動。還記得她一開始還是猶豫不決應否做催眠,到了真的決定做催眠,當日見面時遇上咨詢室樓上裝修,幸好很快找到另一個咨詢室,但正式催眠延後了幾日。

經歷簡短的導引後,案主很快進入催眠狀態,我想其中一個原因是她本身是學過靈氣(REIKI),相對上比較容易連系到宇宙/源頭(或者自己所信的神)。

 她回到童年,看到小時候住的公屋,她在走廊外很恐懼,好形容走廊很長,雖然有點黑,但盡頭又有些光照入來,感覺很可怕 (這個走廊的感覺跟她之後的看到的前世也有關聯),她終於在走廊等到公公回家了,在公公家的傢俱細節,她都一一感覺到,連桌上的指甲鉗也看得清楚。

與公公重新連結,感受對方的支持及愛,明白雖然身體已經離開世上,但對她的愛從未消失。之後,個案就跳到下一個很重要的場景 — 前世。一開始,她感覺到四周環境好黑好暗,但盡頭又有點光,最後好發現自己一個在隧道內,只有自己一個人,而且發現自己身穿和服,是一名年輕女子。

我叫她將時間向前倒,看看發生甚麼事,她開始看見有工作人員進入隧道,好像要維修....原來他們是搜救人員! 隧道內的火車被炸毀,工作人員在搜救。而案主發現,原來她已在爆炸中身亡,我協助她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,回顧一生重要的事情,重新經歷死亡一刻,我們只需短短大半小時,就已經看到她過往的一生,前世的她死於1945年。

死後沒有任何痛楚,反而是非常平靜,她與她的源頭連結,了解到前生作為日本人的課題,整個人生的意義,再明白到今生的任務,整個過程充滿了愛及信任。當我們經歷過死亡,發現連死亡也跨越了,其他的煩惱事又何足掛齒呢 ?

由於整個催眠過程太清楚,她催眠完結後,回去查一下"日本,1945年",原來那年正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投降的一年,當年日本多處受到轟炸,火車很可能就在當時被炸毀。

很高興這次催眠幫助了她很多,也感謝另一個個案推薦我為她做催眠。催眠的整個過程,案主都很清醒,擁有自主的權力,雖然中間有經歷過令她恐懼的事,但卻能使她成長起來,有更美好的生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